极其浮夸

低调开个号,高调写瑞文。微博@极其浮夸_RW

读浮夸姐姐的《等童话》有感

感谢文评,写的很好,我也不是什么大神,只是想讲讲故事,希望能让大家感动,谢谢宝贝儿你,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你们。不管是平行世界还是现实,他们俩都会好好的,大团圆(^3^)

浅光徵羽:

@极其浮夸
         作为乐乎的小透明一枚,第一次发东西,也不知道格式啥的对不对。大神不要嫌弃啊。
         感谢大神为我们带来的如此打动人心的作品!向大神鞠躬!
         文我总共看了两遍,第一次晚上偶然发现大神的文,决定就看一点点,睡一觉白天接着看,但是没想到这么有吸引力,我一直熬夜看完,然后在被窝里哭成傻逼。第二次看依旧心塞,很难过,暴风难过。在乐乎上有几章我看不成,即便大神发了百度云链接,我也没有保存,我已经下定决心不看第三遍,同样的心痛我不想经历第三遍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总是在故事里或多或少看见自己的影子,我好像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文文绝望的爱,但这是自己狂妄至极的说法,您所塑造的角色经历的痛苦岂是我一场哭泣能完全体会到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而中国人总是渴望大团圆结局的,我心中悲恸,那文文所经历的求而不得,不被信任,失去母亲的一切一切,以与相爱的人厮守一生,就能完全抵消了吗?于是我更加难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小枫呢?他也是尘世的愚人。可是先遇到谁,都是注定好的,文文有了孟瑞,便再也不会接受其他人了。但与我而言,男主是用来讲故事的,男二才是用来爱的。希望小枫幸福。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我对孟瑞是有些恨意的,他没有保护好文文,是他的错。但他又那么爱文文,于是我的恨又有了几分纠结与心疼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永远不会忘记遭遇了如此的感动与心痛,我爱的二次元的他们一定要幸福啊!我爱的三次元的他们一定要幸福啊!
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:平安喜乐,无病无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安么么!
【ps.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可能我与您的想法有差异,但这都是我的最真实的想法。有些言辞要是您不喜欢的话我向您道歉。谢谢您带给我们的感动。喜欢您😘😘】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