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其浮夸

低调开个号,高调写瑞文。微博@极其浮夸_RW

关于《变数》完结的感想还有新文预告

猝不及防的,《变数》就这样完结了。
完结篇上下加起来四千多个字,全文11万字,谁喊短小我就。。。死给你看!!!
很奇怪,打下“全文完”三个字的时候,我没有想象中那样开心,也没有太多如释重负的感觉,反而觉得很难过。
好像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终于成年了翅膀硬了飞走了哈哈哈哈,心里莫名空落落的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,第一个养大的儿子,听起来有点矫情,但他的确凝聚了我太多太多心血,就这么完结了真的很惆怅啊啊啊!!!

结局可能会有宝宝们不满意,我自己也不是完全满意的,但是这是我想写的状态,也是最符合情理的状态。
他们都伤痕累累,但是没关系,只要还有爱在,就像歌里唱的那样,爱情会使他们焕然一新。

下面会开新文,之前微博有预告啦,新文定名《不知所起》
『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』
所以这是一个两个人不知怎么的莫名其妙爱上的故事~
少爷又是个霸道总裁哈哈哈我对霸道总裁爱的深沉。。。小白是个傲娇萌萌哒的孩砸,年龄设定会偏小一点不过成年了放心,不然怎么开车。。。
写虐文的我要写小甜饼了,带玻璃渣的那种,泥萌怕不怕怕不怕!

我现在整个还沉浸在变数的剧情里面,心情很沉重,所以需要缓几天。。。。。
先把TXT修改好发出来,好不好!

变数的番外的话。。。看呼声高不高?你们想看我就尽量写~
谢谢一直支持我写下去的你们,么么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7)

热度(24)